太原金业瑞昇装饰爱家,爱生活

无忧太原装修网 ty.51zsjc.com 2010-10-26 来源: 太原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坚持“以顾客为中心“的服务宗旨,以脚踏实地、一丝不苟、精益求精的态度,构筑精品奉献社会。

    金业瑞昇装饰公司经过六年的沉淀、坚持与拼搏,形成了一家核心业务涉及装修设计、装饰施工、家具定制、国际陈饰软装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家居公司,在公司领头人的带领下,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创造性的思维,抓住行业发展的每一个契机,目前旗下拥有大匠营宅&紫蝶名家、家快速装饰、美居新生、家博国际四大事业部。
    设计展示:
    简约自然环保
   
  现代时尚风格
 
   荣誉展示:
         ★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
         ★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奖
         ★全国室内装饰优质工程奖
         ★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
         ★龙城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
         ★山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家装优秀示范企业
         ★山西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施工企业
         ★山西装饰行业最具学习力企业

公司:山西金业瑞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地址:长治路西4巷金业煤焦化集团公司
电话:15803403052  0351-8720360
联系人:程先生
网址:http://tyjyrs.shop.51zsjc.com/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