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格尼尼、四季沐歌等标称商标卫浴家具抽检上不合格名单

无忧太原装修网 ty.51zsjc.com 2019-10-24 来源: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抽检:柏格尼尼、四季沐歌等标称商标卫浴家具上不合格名单。
   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10月22日消息,该局近期集中执法力量对浦东、普陀、闵行、徐汇、青浦、奉贤、宝山、金山8个区13个商场、1个市场、4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6批次台盆、浴室柜等卫浴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。经检测,有4批次不合格,不合格率检出率为15%。其中,实体店抽检20批次,有3批次不合格;网络交易平台抽检6批次,有1批次不合格。
 
    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木材名称、抽屉和滑道强度、台盆柜台面耐污染、台盆柜台面耐液性、拉门强度等。标称商标为“柏格尼尼”的1批次8008B浴室柜(卫浴家具)样品被检出木材名称项目不合格;标称商标为“澳斯曼”的1批次澳斯曼浴室柜套装(卫浴家具)样品被检出拉门强度项目不合格;标称商标为“四季沐歌”的1批次浴室柜组合套装(卫浴家具)样品被检出抽屉和滑道强度项目不合格;标称商标为“凯蒂丝”的1批次欧式浴室柜(卫浴家具)样品被检出台盆柜台面耐污染、台盆柜台面耐液性项目不合格。
 
    根据本次抽检结果,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,对库存产品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,限期落实整改措施,对已销售的不合格商品实施无条件退、换货,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调查处理。同时,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、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:
 
    一、注意查看卫浴家具的外观质量。观察抽屉、门等部件安装是否平整、对齐,面板等可视部件有无印迹、刮痕、裂纹、色差等问题。
 
    二、注意查看卫浴家具的防水防潮性能,该性能直接影响卫浴家具的使用寿命。建议选择双装饰贴面的后背板,避免密度板基材暴露在外,阻挡水气从柜体背面进入板材。
 
    三、浴室柜有落地式、悬挂式、组合式等,不同结构有不同特点和使用效果,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。悬挂式不易受潮,方便打扫;落地式可随意移动,适合面积较大的浴室;组合式功能性相对较好。

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流通领域卫浴家具质量抽检不合格情况表

序号

被抽检人

被抽检人所在市场/平台

商品名称

标称商标

型号规格

标称生产企业

主要不合格项目

1

上海市青浦区青峰卫生洁具经营部

吉盛伟邦

8008B浴室柜(卫浴家具)

柏格尼尼

8008B1200mm×600mm×830mm,合格品

佛山市金尔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

木材名称

2

上海市宝山区永洗卫生洁具经营部

兴明建材市场

澳斯曼浴室柜套装(卫浴家具)

澳斯曼

AS1558B-1-H/AS1558;主柜:890mm×410mm×350mm,盆:605mm×455mm×200mm,合格品

开平市澳斯曼洁具有限公司

拉门强度

3

广州智满贸易有限公司

1号店

浴室柜组合套装(卫浴家具)

四季沐歌

X-GS00480,合格品

广州四季沐歌厨卫有限公司

抽屉和滑道强度

4

上海孤狼实业有限公司

上海益饰实业有限公司

欧式浴室柜(卫浴家具)

凯蒂丝

OXK-9109B1000mm×560mm×850mm,合格品

台州市恒业洁具有限公司

台盆柜台面耐污染、台盆柜台面耐液性


关于 四季沐歌 的新闻
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